/养兔爱好者/子博不回复/
/不吃不产5、9任何相关请勿踩雷/
/大号@Jomaki/
/微博@灯澄十月在线想梗/

⛔置顶⛔

还是写个置顶吧,总有没看到简介踩雷的,希望点进我首页的都能看看置顶


我是灯澄十月,十月来自农宝的生日,怎么叫我都可以鸭

系农花妈除雷点以外都能写

所以!我的雷点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高亮:雷5和9任何相关❌不止雷CP,我雷他们本人

不要ky不要ky不要ky,在我文下触雷我不仅暴躁还会玻璃心,还会想改名叫灯澄十月天雷五九

 

会间歇性失踪,催更在文下留言,看到了我就……假装没看到😶

如果要转载到别的地方请一定私聊我,没有我的同意请不要私自转载(这条很重要,不想说三遍了我就给大家画个重点吧)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灯澄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