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爱好者/子博不回复/
/不吃不产5、9任何相关请勿踩雷/
/大号@Jomaki/
/微博@灯澄十月在线想梗/

【贾农】和身为当红偶像的发小的队友谈恋爱了 /下/

后来,也不知道契机是什么,Justin和陈立农关系突飞猛进,速度快到范丞丞都怀疑是不是他俩背着他有私底下有什么不可见人的秘密。

 

Justin最近开始明目张胆地拍陈立农了,也不怕别人说什么,但是又从来不发到微博上,急得巧克力姐姐们都想钻进Justin的相机里看看他到底都拍了些什么——因为陈立农老是对着Justin饭撒,他那个角度拍出来的照片是最好看的,特别是Justin的拍照修图技术也很好。

 

“……六芒星站哥是不是和农农认识?”

 

“靠!小道消息不是说六芒星和丞丞是朋友吗!”

 

“姐妹你的小道消息看来不怎么真啊,下次从同一个地方打听的时候注意点别信了。”

 

“好的好的,我搬了点瓜子来吃瓜。”

 

“哦就是我的猜测而已,只是觉得最近六芒星拍陈立农太频繁了……以前虽然也有拍,但是都是悄悄地拍,大炮大部分时间都还是怼着丞丞的。但是最近,六芒星好像开始跟陈立农的行程了。”

 

“靠,都开始跟行程了,我估计离爬墙不远了。”

 

“姐妹别乱说话!万一就是去看看呢!”

 

“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

 

“……dbpbml。”

 

Justin想,我本来也就不是范丞丞的粉丝,怎么能说爬墙呢?

 

但是心里这么想着,表面又不是这样了。Justin给陈立农打视频电话抱怨这件事情,委委屈屈地说自己就是想多看看农农而已。

 

陈立农也不太懂饭圈的事情,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Justin。

 

但其实Justin根本不需要陈立农的安慰,他就是寻了个由头找陈立农聊天罢了。他跟陈立农熟起来的这段时间里总算是摸清楚了陈立农的点——反正在他面前多撒撒娇让他觉得自己是哥哥被弟弟依赖了,陈立农就会特别高兴。

 

“那下次Justin还是去跟着丞丞吧,不然丞丞也会不高兴……”

 

“不要啦,我就想跟着农农嘛,”Justin撅着嘴朝他撒娇,“丞丞不会不高兴的。我就是喜欢哥哥而已,想多看看哥哥又没错。”

 

陈立农被几句“哥哥”喊得晕头转向,都没听清Justin到底说了啥。

 

他早说过自己想man帅有型,但是又老是被说可爱。在组合里范丞丞又大自己四个月,范丞丞还老拿这四个月说事,让陈立农叫自己哥哥,所以陈立农怎么看Justin就怎么觉得Justin可爱——毕竟是弟弟嘛。虽然他不太愿意叫自己哥哥,但是偶尔撒娇的时候还是会叫,完全满足了陈立农的当哥哥的内心。

 

“那,”陈立农犹豫了一下,“那Justin就怎么喜欢怎么来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了。”

 

“嗯嗯,农农也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哦。”Justin应得倒是很快。

 

后来在一次F.N的活动里,主持人拿着手卡提问:“虽然可能现在问有点早了,但是我相信粉丝们一定都很想知道——请问,农农和丞丞的理想型是?”

 

台下一片尖叫。

 

范丞丞“啊”了声,居然抢先回答了:“我的话,孝顺就好啦。”

 

主持人笑了,对范丞丞这个答案倒是没什么多问的,毕竟这个问题其实也不太好回答,于是换陈立农:“农农呢?农农会喜欢和你一样喜欢笑的可爱的类型吗?”

 

陈立农一脸“你在说什么”的嫌弃表情,“我是man帅有型啦一点都不可爱。”

 

“哈哈好的好的,大家都明白的。”主持人说。

 

台下的粉丝全都尖叫着“对对对陈立农你最man最帅最有型一点都不可爱”,陈立农满意地点点头,继续说:“其实啦,我确实喜欢比较可爱的那种类型——”

 

……

 

Justin架着相机的手都酸了,刚刚还在想“靠怎么问题都这么无聊”就听到了这么个自己超级感兴趣的问题,顿时感觉人都精神了。

 

啊……可爱啊。

 

他想了想,给陈立农发了条微信:农农,我可爱吗?

 

陈立农还在舞台上,手机又必须放在后台,所以他暂时还看不到,Justin只能憋着口气继续拍照。他刚准备继续拍,镜头里就看到了范丞丞掐了把陈立农的脸。

 

他面无表情,但是没想到居然自己手还是按下了快门正好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照片里范丞丞笑得眼睛都没了,伸着手掐着陈立农的脸颊,但又不是很用力,所以显得很亲昵。陈立农也笑得开心,被掐脸了也没有恼怒,顶多就是眼神中有一些娇嗔的意味。乍一看确实是般配得很——个鬼。

 

Justin心情并不美好。

 

事后站姐群里,cp站姐嗷嗷叫求这一幕的绝美图,也有问到他头上的,但是Justin毫不犹豫地回自己没拍到。也不是想收藏——开什么玩笑,他光是看着就能气得牙痒痒好吗。

 

但是吧,与其生气,还不如给自己谋点福利。

 

活动结束之后陈立农回他了:诶?干嘛突然问这个啦

 

Justin:就想问问,我可爱还是范丞丞可爱

Justin:还有,农农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范丞丞?

 

陈立农:[兔子纠结]

陈立农:好难哦,你们我都很喜欢诶

 

Justin:那

 

陈立农:?

 

Justin:[照片]

Justin:农农也给Justin掐脸吗?

 

陈立农:不要叭

 

Justin:你看,你更喜欢范丞丞

 

陈立农:……不是啦!!干嘛啦!

陈立农:好啦好啦,给你掐就给你掐

陈立农:[森气气]

陈立农:不准说我更喜欢丞丞了哦,我很公平的

 

“嘿嘿好的,”Justin给他回复,然后又问:“农农今晚有安排吗?”

 

“没有诶,刚刚不是活动结束了嘛,张哥说让我们好好休息,明天中午有拍摄。”陈立农回他,然后讲起另一件事:“话说最近我有去健身啦,但是好像粉丝都不希望我去诶——”

 

“健身……”Justin想了下,“其实我也是!哎呀上次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觉得农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可以了,如果你完全按照粉丝说的去做了的话就不是自己了。”安慰完他之后,Justin还趁热打铁:“说起来,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健身馆很不错,农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

 

“啊,真的吗?”陈立农雀跃起来,“好啊好啊!不过丞丞应该不会去哦,他不喜欢健身。”

 

我巴不得他别来呢。Justin想。

 

然后他一边继续聊天一边去联系那家健身馆,包下了晚上的时间。

 

七点的时候,陈立农又是裹得严严实实地出现在了约定好的地方。Justin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了,见到他就把他拉进去,然后啪的一下把门关好。

 

“干嘛啦Justin,怎么感觉你像是要做什么坏事一样……”陈立农无奈地拿下口罩。

 

“就是要做坏事,农农要阻止我吗?”Justin笑嘻嘻地帮他把帽子拿掉。

 

“那我阻止了的话Justin就会不做吗?”

 

“嗯,会啊。”

 

陈立农本来是以为他会说不会的,梗被打断,嗔怪地看了他一眼。

 

“对了,Justin你怎么突然问我可不可爱啊。”陈立农问,“你之前不是说不喜欢被别人说可爱吗?”

 

“那你觉得我可爱吗?”Justin反问。

 

“……可爱。”

 

“嗯,我只喜欢被你这么说。”

 

“……”

 

Justin听着陈立农嘟囔“Justin你真的才十六岁吗”笑了,“农农要试试看我是不是真的才十六岁吗?”

 

陈立农大惊失色:“Justin你——”

 

“农农你想什么呢,”Justin若无其事地举起哑铃,“我是说我就算才十六岁,举哑铃我可不比你差。”

 

“……”陈立农面色复杂,然后哦了声。

 

Justin表面淡定地举着哑铃,心里都快笑翻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两个人都练了好久,都练得浑身都是汗。陈立农拿了条毛巾擦了擦脸,结果抬头就看到Justin一脸欲言又止地看他。

 

“Justin怎么了?”

 

“嗯……就是,有件事情想找你商量一下。”

 

陈立农大概是觉得自己作为哥哥又一次被弟弟依赖了非常高兴,但是在弟弟面前又不能这么不靠谱,于是绷着脸,认真严肃地问:“什么事?”

 

“就是……唉,我怕说出来可能农农你就会觉得我很奇怪。”

 

“不会的!Justin我们谁和谁呀。”

 

“真的吗?”Justin单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下,然后说:“就是我发现,其实我好像不喜欢女孩子。”

 

“啊?”结果陈立农见怪不怪,“那你是喜欢男孩子嘛?”

 

“嗯。”

 

Justin轻轻应了声,偷偷瞄陈立农的脸色。

 

“喜欢同性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啦,Justin你要想开一点,现在社会很开放的。”陈立农以为是他担心性取向不被社会接受,安慰他:“虽然在大陆不能领证,但是你可以去国外,或者台湾也行,我家那边同性结婚是合法的呀。”

 

Justin觉得现在正是考验自己演技的时候了。他吸了吸鼻子,声音有些哑。

 

“可是我喜欢的人,他可能不喜欢男孩子。”

 

这题真的是超纲了。陈立农感到语塞,心里有点不舒服,但还是努力安慰他、给他出主意:“呃……他有明确说过吗?你也说他是可能对吧,那你要不问问看他试试?”

 

“那我应该怎么问?”

 

“啊,”陈立农抓了抓头发,满脸苦恼,“不能问得太直接……我想想,要不你先从侧面敲击,问问他对同性恋的看法怎么样?”

 

“我问过了。”

 

“真的?他说了什么?”

 

“他不太抗拒同性恋吧,但是也没有明确说自己取向,”Justin摇了摇头,“我没法确定。”

 

“那他有没有对另一半有什么喜好?”

 

“他说喜欢可爱的。”

 

……怎么好像哪里怪怪的,陈立农想。他压下心里的疑惑,继续问:“除了这个还有吗?”

 

“他只说了这个。”

 

“好难哦,”陈立农皱眉,“但是Justin你就很可爱啊,他肯定喜欢的。”

 

“真的吗?”Justin不太确定地问,但是神色里隐隐地透露出几分狡黠来,“但是我问了他好几次我是不是很可爱,他都不想回答我。”

 

到这时候还不能确定Justin在说什么的话,陈立农大概就是真的榆木脑袋了。陈立农恍惚了一下,然后愣神了半天,咽了口口水,“……但是,要是他也没确定自己是怎么想的,怎么办?”

 

Justin不假思索:“那我就等他想好。”

 

……

 

陈立农魂不守舍地走了。

 

Justin没有急着离开,神色仿佛像是打了场胜仗,眼睛亮亮的。

 

“范丞丞!我觉得我的成功指日可待!”他给范丞丞打电话。

 

“什么啊……”范丞丞一开始还没想到是什么,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差点把手机给摔了,“——黄明昊你下手居然这么快?!”

 

“快什么快,”Justin不满地说,“我还嫌慢了,还好我够机灵试探出来了。”

 

范丞丞非常想得到第一手消息,但是Justin不欲与他多说,直接挂了电话,气得范丞丞在电话另一头恼怒地挠枕头。

 

#

 

陈立农心乱如麻。

 

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了,刚刚还差点把化妆师放在桌上的美妆蛋当成苹果塞进嘴里,还好被及时制止了。

 

他从小生活在比较开放的地方,身边也会有出现过同性恋,所以对同性恋也没什么排斥。他以前只是知道自己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后来当了偶像之后更是与谈恋爱无缘,本来以为自己大概可能会到了三十岁被各种盘问找到对象没有,但是没想到十八岁就遇到了一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

 

是个男孩子,不太意外。

 

但是这个只有十六岁的男孩子成熟得不像是个只有十六岁的孩子,而且他还是自己的队友的发小。他怎么想都觉得自己这样不太好。

 

他其实从小就对感情不太敏感,以前一个学妹还因为这个产生了误会最后大哭一场。但是不敏感也有个底线,所以他隐隐约约地能感觉到范丞丞和Justin之间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而且是和自己有关的事情。他不敢确定是Justin对自己有什么想法,这太自恋了。

 

直到Justin几乎是大喇喇地毫不忌讳的试探。

 

——啊,居然是这样啊。

 

他一瞬间居然产生了这个的想法。

 

但是他还是想了很多,比如Justin究竟是因为青春期感情懵懂还是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比如自己到底是不是能坚持着喜欢一个比自己年幼的弟弟。

 

Justin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给他发了一段两分钟的语音。

 

大意就是在讲:农农只要做农农就好,不要有负担,即使自己被拒绝也没有关系。

 

“但是如果,Justin,”陈立农也给他发语音,“如果我只是把你当成弟弟怎么办?”

 

“那我就努力让你把我当成可以备选的男朋友,而不是弟弟,”Justin立刻回他,“我说过,我可以等的,农农,在我眼里,你可不只是哥哥。”

 

……是我输了。陈立农想。

 

“你怎么能在man帅有型的哥哥面前耍帅?”他装作生气。

 

“但是恋爱中的双方可是平等的,”Justin笑嘻嘻地说,“但是我可以在别的场合让让你、叫你哥哥——比如床上。”

 

-end-


——————

在这里,妈妈必须说一句,Justin你还没成年。

没控制好字数,差点就变成了中2,结束得有点仓促

表白一下各位老师,还被九ls推荐了TvT暗中观察各位老师很久了,爱你们啾啾啾,还有点了小心心的小可爱们都啾啾啾

参加了cjfg新年联文,大概内容就是开车这样,写得不好的话……TvT请大家多担待一下叭

评论 ( 19 )
热度 ( 7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澄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